纳兰小妖本人

2017年9月

将近一年没有出声,没办法,最近都没有看到什么惊人眼球的佳作。还是翻旧收藏的时候发现了一篇,旧是旧了点,还是个坑,但实在是欢喜,就贴上来说道两句吧。

[金光]羽国之主

金光的同人实在不少,尤其三十六雨,但原著人物CP的,YY的人实在太多反而少了趣味,反倒是JJ,虽然免不了玛丽苏,但只要能写成中长篇的,无一不少精品。可惜就是数量少了点,就连我自己,虽然屡次手痒,可只要一想到那漫长的补剧之路,就彻底OVER了。

之所以推荐这篇,实在是这篇文出人意料之外,叫你这么想都想不到。首先是鸿信性转,成了红杏。看的我开头激动之余,还遗憾于原剧里的雁王,这回是看不到了。想不到,紧接着就是一气化三清,主角居然搞了三个小号出来。一个……嗯哼,就不多说了,剧透一二还罢,全部剧透出来,这文就没法看了,大家还是自己去看文吧。

说真的,我一直很喜欢这个作者,她的文,总能在偏离原著,自成一路的同时,又微妙地和原著路线在某种程度上重合。

偏偏,她坑了。

每当我看着她写的后续大纲透露出的只字片语,遥想故事未来的发展,尤其是鸿信、红杏未来中原与擦擦重见时候的情景,YY不已的时候……想到这么千金难买的一篇杰作,居然坑了——

你快回来,我已经承受不来,你快回来——

谁能把作者:冷艳高贵的我拉回来继续更文,鄙人谨在此拜谢。

拉不回来,来个脑洞够大的太太,来把这文续写下去也好啊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