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小妖本人

墨世佛劫3、4

2016\6\17

真心不懂大雁跑去还珠楼干什么的,#不是很懂你们羽国人#,温皇也是,养小萝莉养了没多久,丢下人跑去羽国,真是作死症患者,在作死这点上,两个人完全半斤八两。

飞渊想找死了让她去好了,心地善良也是有限度的啊,说一次不听,那就让她去呗,谁都有选择的权利,同样自己做饭自己吃,要真吃苦头,那也是活该。还是那句话,#不是很懂你们城里人#。都说浮生桥不能直接过了,两个人还直接在桥上打架,没有一块儿over,当初设机关的人也真是手下留情了。讲真,不讨厌粉色系,否则大号也不会是七秀,但这个飞渊的性格,真的不觉得有点惹人嫌吗?

突然觉得一步禅空的颜比锦烟霞还精致一点呢,锦烟霞的脸,白是白,但就是太白了,质感上,有点僵硬的感觉呢,因为是魔族,故意的吗?

之前没有感觉,但现在看到常欣三番两次的阻拦锦烟霞忆起过往,突然感觉有点讨厌呢。《人道天堂》的那句话,没有选择的天堂,也是地狱,非常赞同。无论好坏,都应该自己选择,以为对对方好,就一意阻拦……不过,锦烟霞的失忆,固然是因为地门的钟声,但其中是否有她自己不愿意想起的因素,也是叫人说不清楚。不过个人看来,还是想起来好,醉生梦死没什么不可以,可作决定的时候,还是要清醒着才好。

嗯……说到底,还是颜值不够吧。所以喜欢不起来。

好了,终于见到了,然后是一发回忆杀,不过我之前没看过,没有被杀到。《鸳鸯散》这首歌不错,是叫这个名字吧~很有味道。

大雁跑去还珠楼,回答了温皇一个是,是什么?之后军师带人突然到达,在大雁走后,给凤蝶分析了一番,说到温皇八年前曾经和大雁对上过,忍不住脑补了一番温皇X大雁,就是可以YY的材料太少。临军师要走,倒是给温赤党发了一拨糖,恭候大驾什么的。


2016\6\21

霜和银燕出问题了,似乎是银燕之前杀了西剑流的谁谁谁,之前霜一直不知道,现在知道了。

尚同会,俏俏决定带沐摇光一起去四方山,锻神锋出现在玄狐面前,隐约能感觉到,之前玄狐的所作所为,有他想和废苍生一较高下的插手影响。

接下来转到忆无心和银燕那边,银燕和飞渊约定公平较量。

燕驼龙从达摩金光塔回来,和锦烟霞一样,也失去了部分记忆。

俏如来玄狐之战当日,锻神锋,大雁,分别现身四方山人群中。接下来就是抢先骗,没有了。


墨世佛劫4

俏如来开了真阵,终于把玄狐打死了,虽然他后来又活了。但至少这回是死了,尸体还被缎神锋带走了。

俏如来离开四方山的时候,迎上的尚同会里又混了暗子要杀俏如来,人数还不少。军师大人对上雁王,堵住了不动弹,就是怼喷。玄之玄死后,他留在尚同会里的墨者都被老五凰后收服,正好用在这里,这些人和尚同会的侠士混在一起,俏如来无法分辨,只能逃。逃过这些人,又被雁王前几日路过藏在土里的断云石重伤。接着凰后正式浮出水面,截杀俏如来。被军师事先安排接应的剑无极和柳生阻住。

军师以为赢了,不想雁王还有一招。最后出现的,竟是已死的前任尚同会会长,玄之玄。这个B我给120分,多20分不怕雁王骄傲。反正这只大雁已经傲地没边了,除了擦擦就没谁能治的。

金雷村那,梦虬孙继续守着海口。常欣希望俏如来赢,却忍不住为玄狐挂心。那个谁谁的,就是戴面纱的女还珠楼杀手(好吧,我承认我看得不专心,名字一下子想不起来了),也在为万雪夜担心。

PS:为什么感觉这么眼熟啊,难道墨世佛劫4的观后感我已经写过一次了吗?可没找到啊~

再说银燕和无心,无心被拜火族的野人抓人,银燕和飞渊追到他们居住地,救出了忆无心,然后在那什么火灵祭坛谈论要找的晶石的时候,出发了拜火教的火神,然后就是那什么初始力量出场,可惜没看到正面就没了。不过看衣服,感觉颜值也不会很高。

缎神锋带回玄狐尸体,没想玄狐居然诈尸,似乎还起了很大变化,提了剑,第一件事就是往缎神锋身上戳,说要找他试剑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