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小妖本人

墨世佛劫4、5

2016\7\27

之前看到一句话,俏俏美如画,不禁想到一句,叫做俏俏战五渣。好吧,俏俏的战斗力也不至于到五那么渣,要说的话,擦擦才是真战五渣。师徒三人的武力值,不算止戈剑的加成,是雁王》俏俏》师尊,也是有意思的了。不过按说擦擦身为九算之首,其他人都武力不浅,不可能就他一个不会武才是。莫非是后来废掉了?

玄狐被K掉,不过后面还会有复活,不怎么值得说道。倒是雁王和军师一路同行,我也多少是明白过来几篇这两人的CP是哪里来的了。不过自我感觉,还是赤俏更加配一点。

K掉玄狐后,俏如来离开路上屡遭埋伏,凰后出现阻道,幸好神田和剑无极出现。妈的,断云石真好用,小的能拿在手里的两块,注入功力起来就跟炮弹似的,似乎不止羽国皇室可以用吧,只要是羽国人都可以,只不过前者用的数量更多而已。好想投胎当羽国人,出门都不用带武器防身,带几块石头就可以了。简直是出门在外,离家行路的必备优品啊!

2016\8\2

话说,印象里冰剑应该长得不错的啊,她脸上那两点红的是什么啊?伤疤吗?

顺便一说,苍兔如今虽然进化不少,但比起北竞王还是多有不如啊,那什么族长送上的酒,居然就这样喝下去了。虽然这样看起来很有气度,但真的不怕人家下毒吗?万一真有个什么,历史从来只会记录胜利者啊,顶多价格枭雄的评价就了不起了。还有,开水道,只排除苗兵一百?这是什么荒山野岭啊,就是只是郡县自行开战水利工程,规模也比这个大多了吧!?

孟偏王的作为……为撼天阙正名什么的,我没有意见,相信苍狼如果不考虑其他问题,对于撼天阙到了如今也不是排斥的,但直接搞兵谏?说实话,哪个当王的能容得下啊?还危言耸听,说什么是祖先对苍兔的作为不满……这丫是不想活了对吧?

初始力量是个什么鬼?正面呢?好歹把正面放出来啊!还有那个锻神锋的两个侍女脑洞好大,在下拜服。哈哈被醒过来的玄狐找上试剑,该!叫你手贱去捡人家尸体!

雁王说要杀的人没有成功,说的到底是谁呢?我怎么感觉,他要杀的,不像是俏如来?俏俏离开四方山,结果是沐摇光跑来杀人,不过墨改是个什么鬼?妈逼!玄之玄你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死死死死!!!

PS:俏俏下巴的血迹是怎么弄的,乱糟糟跟胡子似的,化妆师就不能整理下吗?


8\5

赤羽说雁王谎言带出的,只会是骗局,雁王自言自语说这句话一点都没错,为什么听起来不像是对赤羽说的,尤其是他眺望天际的动作,感觉反而像是在说擦擦?擦擦似乎没有骗过他吧?至少没有能让他冷笑说“谎言带出的,只会是骗局”的骗过吧?

凰后的能为有那么高吗?剑无极和神田两个人一起都打不过?还有对凰后的形容词和对雁王的很像啊,又是轻蔑又是不屑的。好吧,没有打到底,被赤羽拦住了。

一发玄之玄的回忆杀,观后感,似乎这群九算也不能都算恶人,智者不能以简单的善恶来定义,不过,感觉欲星移和老二都有各自立场,虽然会算计杀人,却也有被他们所重视的徒弟与人,而老三……看他坑道域的手法,就不说什么了。擦擦说玄之玄不够安分,感觉九算也是满倒霉的,自己是天之骄子,偏偏头上压了个钜子,干的正高兴的时候,说不定就有人进来插一脚,真是憋屈,换我肯定也不愿意。不过他们为什么非要争着当钜子呢?自己在外拼搏出一片天地不好吗?要知道钜子之位的那个传承方法,无论如何都无法有善终啊~还是我该感叹墨家调教得法?一日为墨,终身为墨?

我擦,玄之玄都回忆杀了,这集肯定死没搞头,问题是,血纹魔瘟的功效那么厉害,能把玄之玄魔化到可以用止戈流杀死的地步,那为什么身为第一传染源的俏俏没事情?还可以继续使用墨狂?俏俏和玄之玄对打那后半部分,俏俏打得好HIGH啊~剑都扔一边了,直接拳头上,不知道是估计拍的还是错眼,有一瞬间,我还以为看到擦擦附体了呢,还用了史艳文的大招。好了,这回是真死绝了,和道域那个老三,是老三吧?一样被钉在石头上。这小矮子死到临头都不老实,快死了都要往俏俏心口捅一刀。就不改让他死得那么轻易,居然还有精力留遗言。

玄狐找锻神锋试剑途中,锻神锋头上滑下来的水是怎么会事?出汗的话,也不是这种出法吧?额头正中流下来,太奇葩了吧。

PS:难怪我觉得眼熟,原来确实是已经写过一遍了ORZ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