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小妖本人

东皇战影25

2016/11/16

重新入坑……其实之前入坑没成功,正好东离剑游纪出来,就直接跑去看东离了,现在第二季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。沉迷阴阳师之余,不知道看什么好,就跑来重新尝试入坑了。

前面需要补的太多,不高兴,直接从最新一集开始吧。

一开场就是是帅大叔,才想这是谁,没想到居然是剑无极的老爸,他家里不是都没了吗?剑无极精神果然脆弱,我温皇大大的锅,随便一说就抱着脑袋一副激烈挣扎的样子。剑无极老爸那身衣服很有气派来着。这对父子谈话果然有问题。剑无极说的放下仇恨什么的,我要是他爹,真的能把这儿子活活掐死。诚然军师很有魅力,如今也已经改邪归正, 但他当年做过的事情,西剑流欠下的血债,那也不是假的啊,说放就放,你说笑话哪?!我都能想到他爹以后会怎么死的了。套路一些就是死在残忍联盟手里,剑无极彻底倒向西剑流。新奇点,就真的是被西剑流干掉的,搏一波高潮出来。就不知道武力值有多少了,但估计高不到哪里去。PS,我果然还是对海境那边的夺位更感兴趣。

梦虬孙居然坐轮椅了?这还真是轮椅轮换做,今天到我家啊,明明感觉温皇刚起来没多久。海境居然有苗疆三杰这种等级的高手?那当年干嘛让欲星移一个人挑大梁,白白成了死鱼啊?北冥缜,北冥华?感觉这两个的脸不怎么上档次啊,特别是北冥华,声音一点不好听,搞的和反派似得。还要为什么是皇贵妃下旨?皇后呢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