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小妖本人

墨世佛劫2

2016/6/13

换了个工作,经营的是节日产品,平时非常闲,白天没事干,准备补剧,偏偏我这台电脑没有接小音箱,尝试了下,实在无法忍受哑剧,得,还是回家看。

昨天晚上被太上霸占了电脑,只好用手机看了半集,废苍生受到不灭火牵连重伤,明明是养伤,搞的快死了一样,对着银燕他们说遗言,好好笑,大匠师问他到现在都不准备告诉小玉身世也不知道什么秘密,话说我虽然一直没有看剧,单却有看同人和群里人的吐槽,黑水城刚刚出来那会儿,以为小鱼的发色,还有人猜说小玉是默苍离和霓裳公主的女儿呢,当时我还觉得满有意思的,现在回头想想,真是黑线。

尚贤宫那里好没意思,还以为要摊牌呢,结果没说几句就散了,欲星移离开前说了句,大概意思或许就是指鳞王没死?话说总听剧里海境那群说什么宝室,什么混血的,到底是说哪支和哪些啊?

接着就是玄狐趁着俏俏和军师都不在,把锦烟霞从尚同会抢走了。还有飞渊也不知道是什么身份,中原和苗疆都乱的一塌糊涂了吧,哪里还有的其他势力?

大概就看到这里。

话说霹雳那里,最近对什么易教很不耐烦啊,什么四教并立,专门黑我儒教道教,受不了。不过墨叹很有爱啊,叹希奇年轻的时候,桀骜不驯的绝世美少年什么的,真的很有爱啊。上个星期还看到几篇墨叹的肉,那叫一个滑腻油香,口水都要留下来了呢。


2016/6/15

军师跑去四方山观察地形,正思考雁王和凰后是打的什么算盘,雁王跑了出来撩人了,说实话虽然没补多少剧集,但感觉雁王真是撩汉高手啊,什么欲星移,俏俏,军师的,全没放过,恍然发现原来是有这么一场戏份,难怪有人会写大雁和军师的CP,就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过什么经典的就是。两人打了一场,大雁先退了,不过气势十足,并不显得弱势。

海境那边,还以为要解密了,结果是一闪而过。

接下来就比较没意思了,锦烟霞被带到金雷村后,几个人,就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告诉她那谁谁已经死了的事情。

结束的时候镜头改到还珠楼,雁王突然跑去见温皇了,还一副两个人认识很久的口气。更奇怪的是瘫痪在轮椅上的温皇不仅突然变身成任飘渺,还出了剑招。温皇起来那是之后的事情了吧,别以为我没看过后面就可以随便晃点了好吗?起来之后直接换偶了的说!所以这回又是什么梗?难道是预先设下的伏手吗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