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小妖本人

东离剑游记1、2

一出场就死,不,准确来说,是还在序幕中就死了,我也真是没什么话说了,以兄长大人那颜,还以为会是个重要角色呢,结果连名字都没有正式出现,我也是醉了。说真的,编剧和美术你们不觉得以兄长大人的脸,就这样退场,太浪费了吗?

妈的,多方合作的就是不一样,#毫无人性#,#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#。

开始有点没进入状态,看到丹翡小姑娘的剑被抢走后,就一直在想这把剑是会被彻底夺走,还是被兄长大人抢回来,以当前的情景,武力抢夺回来可能性不大,但要是没有剑,被袭击的话,小姑娘可是完全没有自保能力了说~

序幕的背景是一处鸟居,说真的,这故事虽然没正式开始,但也看的出是有魔族之类的,日本是到处都有神社啦,但这么乱套背景,真的好吗?

兄长大人死无葬身之地,接下来,是哪个什么残凶,也是出场才一集就被发便当了的,不过看脸的话,死了就死了,一点也不可惜,但是这死法是不是太凶残了点?该说不愧是由虚渊玄担任编剧的嘛?便当发得毫不手软。自己把剑插进喉咙里也就算了,咎首……

据传闻说白头发的烟枪是男主角,可是完全没有报过名啊,说话的语气什么的,也不似一贯的主角风格,反而很有城府和背景的样子呢。突出的是致幻剂吗?居然能直接迷惑住敌人,把个大男人看成小姑娘?

最后,日系女主角什么的,真的不觉得放布袋戏不太合适吗?丹翡放在殇无患身边,真的很像父女啊!身高差太多了!


好了,2开头仔细看了遍OP,总算知道白头发的叫什么了,说真的东离剑的剧组真有钱,看看凛雪鸦肩膀上的羽毛,那个蓝色多自然啊~再看看丹翡衣服上的蕾丝袖口……狗大户!还有什么动作的自然程度,配音…我都不想说什么了。可怜的金光,可怜的霹雳,至于神魔——随便吧,反正神魔我就没入过。

丹翡这姑娘……有点小天真啊,什么传出去,会有人相助之类的,只怕还没有传到有能力,也愿意相助的人耳里,剑革就被玄鬼宗的人抢走了说。

殇无患啃烧饼,这种场面放漫画里很自然,但为什么放这里就这么接地气?B格一下子降低了。“说在这个国家,要特别留意路边找茬的人。”这个国家是指哪个国家?到目前背景还没有放完整呢~

接着说下新出现的3个角色,敌对方的女角……不是我说,真的有很多地方好吐槽。是不是所有魔王身边都会有一个痴恋他的御姐呢?看她长得还满有特色,还以为这是个厉害角色,没想到才第二集,就被人给K掉了,虽然对方似乎还是个满有名气的人物,虽然说她没死——大失望!

还有,凛雪鸦到底是不是男主啊?还是说是配角?所以小队任务不是找丹翡和鬼鸟,而是找的殇无患入队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