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小妖本人

东离剑游记3、4、5

首先,不愧是壕,果然财大气粗,霹雳和金光都不能比,偶的制作不是一般的精美,不仅是衣物,偶的眼睛更加制作精巧,像真人似的,一点看不出傀儡的那种僵硬。真是,忍不住在此再次感叹一下。

话说,丹翡肩膀上的那个肩套,感觉委实有点怪异。其次,蔑天骸用秘书获取那谁谁脑袋里记忆的画面……那个摸法,真的不觉得很怪异吗?就好像摸什么好玩,心爱的东西似的,如果那个头颅长得好点的话也就算了,偏偏那么难看……如果换成大哥的话,一定很有爱。还有,年幼的时候是七罪塔的小卫兵什么的,感觉略丢分啊~另外,五个人坐在饭店里吃东西吃得那么欢快真的好吗?不是说被通缉了,凡是和他们说话,交易来往的人,都要死吗?


哈哈,泣宵刑亥也是个有意思的女魔呢,之前听她说的话,很恨凛雪鸦,还失去了什么,以为她被他坑得多么凄惨,一听说跟刑天剑有关,态度马上一百八十度打转变,什么吾友的,看来也是个下限没多高的呢。低级魔族什么的,感觉似乎之后会有中阶,高阶出来,总觉得这剧地图会非常大,但日本方面做编剧,而且还有配音之类,又觉得不会多长,二、三十级顶多的样子。总感觉有点微妙呢。

见面的时候,丹翡向刑亥鞠躬道谢的时候,手上还不忘举着剑,时候准备动手的样子,这个细节是否有些疏漏了?虽然后来有收回去,但一开始就收回不是更正常吗?

接下来入队的应该是廉耆,一个老头子,据凛雪鸦说还是他的老师之一。可惜运气不太好呢,还没汇合,就给个紫发的阴暗系剑者给堵了,对方还是徒弟引来的麻烦。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这剑者出场的第一观感是某人的男女关系果然很复杂。接着果然又是一个便当,倒是不觉得意外,老头子出场的时候,就觉得他活不长,好在是个老头子,不用为颜色感到可惜。

杀无生说凛雪鸦夺走了他比生命还重要的东西,莫非凛雪鸦是坏人?汗,自从知道了编剧是谁,一边看剧,一边我就忍不住脑补后面会有什么样的神转折。凛雪鸦直接叫对方无生,所以原来的关系也亲密过吗?


小金毛真是不知死活,你大哥都打不过杀无生,你居然说要自己去正面刚。就这么想出名,命都不要了?如此执着,感觉背后似乎是有什么隐情啊~还有,自己说自己的法术惊悚残虐,刑亥也是个有意思的女魔呢。

大家一起讨论怎么对付杀无生,殇无患独自离场,跑去找杀无生,见杀无生坐着喝酒,他也坐下来喝,这没什么,但两个人的对话,怎么就有一种他们事先认识的感觉呢?似有若无,一会儿让我觉得他们认识,一会儿又觉得是错觉,好吧,应该是不认识的。这集冒出了个新地名,西幽,以为和平平和和的喝酒,没想到实际是杀机暗藏,还以为杀无生只是传闻吓人,没想到……PS:某人看着凶残,没想到却是个定数主义的人设呢。这个反差是不是大了点啊。剑技登峰造极15年来?兄弟,你多大年纪了啊?再厉害的天赋,这起码也要练上十年吧,又不可能出生开始就学剑,以为是个阴冷风格的帅哥,没想到却是个大叔……

顺便一说,能吸引来那么多的仇恨,凛雪鸦到底作了多大的死啊?幻惑香果然是好东西,多少钱一斤?卖我如何?好吧不卖就不卖,我也没钱。直接叫人名字,你们到底什么关系啊?相爱相杀吗?平安走出魔脊山就奉上人头,凛雪鸦怎么看都是满口谎言的狡诈之辈啊,他说你就相信?简直就是立FLAG啊,怎么看都是不可能平安走出的。

最后给反派BOSS那边给了个特写,哈哈,颜好,那就一切都好,我随时准备倒戈相向。

评论

热度(1)